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入院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4

        11月30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203、205、220室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李超主持。

        会上,李超围绕安全、学风建设、诚信考试等3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再次解读了学校关于公寓安全、学生违纪处理等相关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学院学风建设方案。他强调,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首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防火放电防诈骗意识,筑牢安全底线。要认清大学成长发展的主责主业,把学习摆在正确位置,注重良好学风的养成,同时,坚持底线、红线思维,做到诚信考试,规范考风考纪。最后,李超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几项工作,并做出明确要求。

    据悉,学院长期坚持以促进学生“三升三降”为核心目标,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学风建设,推进诚信教育,促进新生重养成、打基础,深入推进入院教育,在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上走在前、作表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