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冯思广精神在弘扬

学院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烈士主题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01

43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缅怀先烈,传承不朽清明节主题活动在学校图书馆东南侧冯思广烈士雕像前举行学校第二届冯思广班成员参加活动。班长赵智航主持活动。

伴随徐徐升起的朝阳,班级成员早早来到冯思广烈士雕像前集合完毕上午10时许,伴着动情活动介绍,缅怀活动正式开始。

班级成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之情走冯思广烈士雕像敬献鲜花,认真擦拭烈士雕像,清扫周边杂物,到场人员行注目礼。全体成员向冯思广烈士雕像深深鞠躬,以表缅怀之情。

随后,学校第二届冯思广班团支书韩萍向蓝天英雄冯思广致祭奠词。她讲到,今日清明,故人远逝,棠梨送旧,年年如复。又是一年清明,我们来到这里,向我们最敬爱的烈士致敬,岁月无疆,英雄不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定将以不断发扬冯思广精神为己任,传承时代精神谱写新篇章。

最后,赵智航做总结发言,表达了对逝者的思念之情。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以冯思广班为代表的全院学子致敬缅怀革命英烈的生动体现,对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继承弘扬冯思广精神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更为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为特色学院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崔佳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