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校庆活动之优秀校友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51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更好地宣传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发学生拼搏进取、奋发向上,借建校66周年校庆之际,生命与医药学院举行系列校庆活动之优秀校友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告人:王宾

    2. 报告时间:527日(周五)1500

    3. 报告地点:13号教学楼201教室


     报告人简介:

     王宾,生命与医药院2013级生物工程本科、2017级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物发育与免疫,导师为张建勇。在校期间2017 10 月获研究生三等奖学金奖,2018 10 月获研究生三等奖学金奖, 2019 10 月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奖,2019 10 月获“圣海”奖学金奖,2019 12月获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0.08 进入山东金城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目前在生物研究院担任研发工程师,入公司以来,担任生物合成、生物发酵以及生物催化等工作,现主要负责生物催化反应体系的构建和优化。主导完成了多个生物催化反应体系的构建,并参与完成了两项产业化项目的技术优化,成效显著,作为团队的核心成员被评为2021 年金城医药优秀团队。2022年被评为金城医药有限公司“优秀青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