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47

     63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1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李闯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名,实到11名,因事因假请假6名,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帅帅同志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有关会议基本程序,由支部书记崔帅帅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并宣读会议内容。随后,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陈元元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决议认为,李闯同志经过组织的培养,在思想政治素质、学习科研等方面,已基本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李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闯同志激动地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改进自身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与会党员鼓掌对李闯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崔帅帅强调,预备党员应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崔帅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与会党员依次发言。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