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载人航天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70


    421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3号教学楼206开展载人航天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于肖童同志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神舟十三号飞船的相关视频,学习了其从研制发射到太空宇航员生活,再到成功着陆返航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对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以及航天梦、强国梦的积极影响。

    随后,党员们纷纷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发言。大家表示,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任务的顺利完成是我们航天科技实力的集中体现,距离实现全国人民的航天梦、强国梦又进了一大步,势必对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与促进作用。作为青年学子要把学好专业知识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的劲头,锤炼意志品质,提升报国本领,争取早日投身专业报国的伟大实践之中,贡献智慧力量。

    翟静涛做总结发言时讲到,神州十三号载人航天任务的圆满完成是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又一生动案例。他指出,实施载人航天工程以来,中国航天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培育和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在介绍其精神内涵时,他表示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学习载人航天精神,做好“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特殊时期更要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向周围同学传达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落实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