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67


    6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楼205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徐泽臻等15名同志按期转正的相关事宜。会议由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于大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在核实到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后,于大千通报了到会党员情况及会议议题,介绍了会议流程。徐泽臻等15名同志先后汇报了个人预备考察期间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按期转正申请。

    支部副书记于大千同志先后向支部大会通报了党支部对两人的考察情况,并由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期间,与会党员充分结合两名同志预备期间的实际表现,对现存问题不足进行了指正,并就能否按期转正表达了个人建议。


    随后,由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现场通报了表决情况。大会一致认为徐泽臻等15名同志思想政治觉悟较高,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虽在个别方面存有不足,但已完全符合一名党员标准,同意其转正申请,并向其鼓掌祝贺。

    支部副书记于大千在总结发言时说道,各位同志要提高对党员身份认识,珍视党员身份,在现特殊阶段,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加强同支部内外师生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