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毕业生专题党课暨赠书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60

    6月3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教130室举行毕业生专题党课暨赠书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学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翟静涛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

    仪式之初,蒋育忻简要介绍了活动开展目的及流程,并邀请陆广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陆广峰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四年前开学典礼等标志性事件,对毕业生通过四年努力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毕业前夕,他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求。一是要认清时代发展趋势,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深刻理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丰富内涵;二要确立人生奋斗目标,认识事业在人生中的核心地位,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高度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三是要勇于担当社会角色,牢记中共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担当好单位员工、家庭成员、学生和校友的重要角色;四是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从“德”“能”“勤”“廉”四个关键词入手,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砥砺意志品格,引领社会风尚,提升个人素质能力。临别之际,再受师长谆谆教诲,广大学子闻之热切,热泪盈盈,全场多次掌声雷动。

    党课最后,陆广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体观看了新华社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视频《不负韶华,强国有我》,以勉励学子踔厉奋发,投身强国伟业,再建新功!

    此外,他还专门就做好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后,陆广峰、蒋育忻向毕业生党员赠授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扉页上专门附有陆广峰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的真挚祝福与殷殷嘱托,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