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82

    6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党史专题教育线上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帅帅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学习由王畅作为党史主话人带领大家进行“党的十八大”专题党史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党的十八大进行详细解读。王畅首先播放《旗帜·中国青年说》关于十八大的视频片段,视频概述了党的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王畅从历史发展的角度简要回顾了中共八大到十七大的内容,随后王畅从十八大的会议议程、十八大主要精神、人民的期待、国内外媒体评价四部分带领同志们学习。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特色外交理念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