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服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生工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99


    616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在237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涵盖了课程思政理念、课程团队建设讨论以及专题党课三个方面,旨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会议伊始,由秦洁老师作题为《端本正源,让课程思政回归专业课堂》的讲座。秦老师从本源回归、课程思政的融入、课程思政实施的12345模型三个方面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向大家分享了她积累多年的教学案例和经验。通过秦老师的讲解,大家对课程思政的理解更加透彻,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教学过程中的困惑。讲座结束后,在系主任高秀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就课程团队的建设及课程思政的实施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理清了思路。

    本次学习会还邀请到了巴连良副院长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巴院长围绕“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的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科学技术以及科研工作者的系列讲话内容,并嘱咐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发扬创新精神,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稳步前进。

    撰稿人: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