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 “校县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54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校县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鲁学助[2022]21号),从全省高校选拔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假期间到山东省各区县资助管理中心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服务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家庭地址在山东省内。根据就近原则,学生志愿者家庭居住地离当地区县资助中心工作地点较近、交通方便为宜。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

    二、申请审批流程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校县结对”帮扶志愿者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于6月24日前,上交至13教260室。

    2.审核及信息录入。各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并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表在校县结对系统上录入相关信息,录入前请对照《全省各区县志愿者需求表》(附件2)进行审核,如学生家庭所在区县没有志愿者招募需求,则不需要录入。

    3、选拔录用。学校审核信息,在系统内为学生申请岗位,最终由各区县资助管理中心从全省高校报名学生中选拔录用志愿者。

    4、发放介绍信。根据各区县录用名单,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给学生打印介绍信,学院对录用学生进行安全和纪律教育。

    三、劳动报酬支付

    在助学贷款办理期间,由各县(市、区)支付给学生劳动报酬。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校县结对”帮扶志愿者申请表.doc

    附件2:全省各区县志愿者需求表.xls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621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