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23

    623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专题教育线上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帅帅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孙娜同志作为党史主话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党史,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分为党的十九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部分。孙娜首先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意义、会议议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随后孙娜结合视频资料介绍了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着重介绍了脱贫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此外,孙娜还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