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来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97

    623日上午,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顺利举行,生命与医药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杨晓林通过播放宣传片,简要地向全体学生介绍企业的文化以及发展情况。接着,杨晓林围绕企业概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培养以及文化生活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着重讲述了实习过程中可提供的岗位、福利待遇以及晋升途径,并代表企业欢迎众优秀学子能够入职发展。最后,针对同学们在薪资结构、职位晋升等方面存在的疑问,杨晓林进行详细地解答,并现场组织了简历投递。

    据悉,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注射剂为主,兼有口服制剂和原料药的综合性研究型药品生产企业。该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产业化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文明单位,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此外,该公司还是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医药工程设备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监事长单位,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撰稿人:刘啊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