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62


    630日,生科系全体教师在13201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庞秋香院长结合我院建设目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特色强院建设”的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整场讲座分四个内容:一、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二、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特色强院建设;三、2022年学院的目标任务;四、下一步工作设想。各位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对奉献和担当的理解,庞院长对其内涵和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要求:1、必须要有一股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2、必须有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3、必须率先垂范、爱岗敬业;4、要具有有解思维,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然后,庞院长介绍了我院2022年的目标任务,以及现阶段的完成情况。提出要在2023年争取获批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奋斗目标。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虽然想要实现博士点的获批还有很多困难,但学院领导已经针对问题,进行顶层设计、成立专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抓大放小,全力落实人才优先战略。

    最后,庞院长强调作为党员,要牢记责任和义务,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只要全体教师戮力同心,奋楫笃行,行而不辍,未来必然可期。


    撰稿人:高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