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华小佗”实践团召开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47

    7月5日晚,山东理工大学“华小佗”实践团团队成员在线上召开动员大会,并就此次暑假社会实践展开一系列准备工作。此次会议由“华小佗”实践团全体队员参加,团队队长顾茜主持。

    首先,队长顾茜明确此次实践目的——了解、学习中医药文化,大力宣传中医药文化,提升其影响力。同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挖掘淄博市中医药文化特色,讲好新时代老字号、老商号的新故事,促进中医药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针对中医药文化宣传和实践活动过程展示,实践团队将借助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群众接触率高的渠道进行发表图文展示并且撰写日志记录每天的活动进度,将实践过程和成果总结及时展现到群众的视野中。 

    随后在队长顾茜的带领下,团队成员一同讨论分析成员优势,明确实践团队成员分工,精细化每位成员工作内容,确定实践行程安排。最后,队长顾茜嘱托实践团队成员在实践中注意安全,注意个人防护,避免中暑以及其他安全问题的发生。同时,提醒实践过程中个人言行举止得当,注意礼貌问题,充分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礼貌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使得实践目的清晰化,实践内容详细化,实践分工可视化,调动了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团队成员安全意识,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隋安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