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学院领导一行人看望慰问七月蜜“峰”实践团队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21

    75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蒋育忻,2020级辅导员陈颖洁一行抵达七月蜜“峰”社会实践基地——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下小峰村,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七月蜜“峰”实践团。

     随后,下小峰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刘维忠对我院老师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老师们与实践团成员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暑期实践团的近期生活状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品。在认真听取了实践团的成果汇报和感悟心得后,对实践团成员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细心叮嘱大家在近几日有大雨的情况下,尤其要注意人身安全。根据具体天气情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开展实践活动,服务当地群众。陆广峰强调,实践团成员要在参与实践的同时积累宝贵经验,重视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运用,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院领导的看望及慰问给实践团成员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对于实践团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在池上镇学习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张金泽 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