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学院老师看望慰问“华小佗”实践团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70

    79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颖洁赴“华小佗”实践团实践地点——博山区岜山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华小佗”实践团。

    首先,团队成员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老师同实践团成员进行亲切交流,针对团队实践活动进行情况展开交流。实践团成员积极向学院老师汇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感悟,对实践进行中存在的问题也积极寻求老师的指导。学院老师在听取完实践团成员的汇报后,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对实践团成员提出的问题也耐心解答。学院老师贴心嘱咐,在实践开展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问题,合理根据天气情况开展活动,同时,要注重活动内容记录和材料整理,保证实践调研充分。鼓励实践团运用专业知识,为中医药发展注入活力。

    随后,学院老师同实践团成员走进中医药馆开展部分实践。实践团成员认真进行实践和调研。结束上午的实践活动后,学院老师对上午实践过程中观察到实践团调研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实践团成员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表示在之后的实践活动中会重点注意。

    最后,实践团成员向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老师的看望慰问,给实践团成员带来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为后期实践团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实践团成员不负学院老师的期望,努力发扬实践精神,为淄博市中医药文化传承增添薪火。

    撰稿人:顾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