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学院老师慰问赴分水新村(Yar)实践团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73

    76日中午,生命与医药学院2021级辅导员李超老师赴沂源县石桥镇看望慰问在此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你们说的都队”(Yar)实践团成员,并就实践思路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实践团成员对李超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李超老师参观了实践地点的住宿环境。

    李超老师详细询问了实践团的实践进展及实践规划,鼓励实践团成员,叮嘱安全事项,希望实践团成员能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李超老师建议,要找准切入点,以此为基础,做到广范围、深层次、多方面。依据当地实际情况对实践计划进行改进和完善。团队成员认真听取老师意见,并表示会根据老师的建议对实践计划加以改进,做到因地制宜。

    李超老师前来慰问时正下着雨,实践团成员十分感动,备受鼓舞,对接下来的实践充满信心。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将再接再厉,按计划出色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任务。

    撰写人:程明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