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64


    818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医技二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生命与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王忠德出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副院长邓洪宽,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忠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科主任、门诊医技二党支部书记牟凯,教学培训部主任王荫红,以及双方支部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党办主任边文超主持。

    仪式上,郭万保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架起了学院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互通有无的桥梁,今后要不断加深交流,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力争实现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业务党建深度融合,形成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和互相帮助的新局面。

    接着,王忠德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对生命与医药学院有了更全面更具体的认识。希望通过支部共建为双方提供良好的学术问题研讨、联合申报项目、联合技术攻关等多种交流合作平台,以党建活动为载体,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达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曹忠红与牟凯分别代表两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双方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制定共建方案,细化合作内容,完善保障举措,以党建促业务,以合作发展,切实推动双方在科研教学交流、高效率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撰稿人:郑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