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研学勤争先,创新促发展”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21

    91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学勤争先,创新促发展”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元元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前,陈元元同志简单向支部党员介绍研究生党支部和支委会成员的情况。支部书记崔帅帅对新加入的2022级研究生党员表示欢迎,与会党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然后,崔帅帅向大家介绍了2022-2023年度研究生党支部创品牌项目和“研学勤争先,创新促发展”系列学习活动,崔帅帅还强调了支部纪律和支部手册的使用规范。

    本次学习由侯捷同志作为主讲人带领与会党员进行 “PS基本操作与应用”专题学习。侯捷首先简单介绍了PS软件的基本情况。然后,他讲解了PS软件的应用领域、操作界面、和基本工具;根据研究生在科研领域的需要,侯捷通过具体案例操作介绍PS的各项功能,包括处理实验结果图、分子机制图、代谢通路图等。最后,侯捷还介绍了图片配色的基本原理并分享了常用的图片配色网站。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