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99

    93日清晨,太阳还未完全升起,生命与医药学院2022级新生早已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在教官的统一带领下,开展军训拉练活动。

    定点集合,清点人数,经短暂队列整顿后,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学院2022级新生们精神抖擞,踏上了本次的军训拉练之旅。

    铿锵有力,军歌嘹亮。新生们迈着齐整的步伐,踏着青春的节拍,在清晨的校园里,迎着朝阳前行。期间,大家目光坚毅,意气风发,以嘹亮的口号回应着教官的号令,为清晨的校园投来一抹抹动人的迷彩蓝。整个行进期间,队伍整齐有序,展现出了2022级生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辅导员、教官、带班学生和志愿者们全程陪同,时刻向行进的队伍投来关注的目光。为应对部分学生体力不支的情况,前期已为大家准备了糖果等应急物品。路虽长,所幸一路有他们暖心的陪伴和同学间的相互鼓励。

    据悉,本次军训拉练活动从13号公寓楼出发,最终在第三体育场集合,全程近5公里。此次军训拉练,既是每年新生军训的重要环节,也是新生人生中一次难得的体验与历练。拉练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从体能上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磨炼,更培养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力和令行禁止的执行力,加深了同学们彼此间联系与情谊,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较好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不轻言放弃、勇于担当的气魄

    撰稿人:崔佳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