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21

    94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竞选活动。此次竞选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21级各部门成员参加竞选。

    活动伊始,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徐伟强简介竞选流程。随后,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从工作经历、竞选优势、竞选原因、岗位认识以及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个人答辩演讲结束后,竞选者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例如“自身工作存在什么不足”“对所在部门的认识”“在工作过程中学到了什么”“如何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评委对竞选者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在答辩过程中,竞选者表现镇定自若,回答简洁流畅,精彩的答辩也体现出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深度认识与思考。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协助学院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竞选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未来他们会不断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撰稿人:董淑钰、孙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