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10

    9月8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蒋育忻,2020级辅导员陈颖洁担任评委,学院十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院学生会实践部工作人员王美妍主持。

    答辩伊始,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各实践团队依次进行答辩。借助PPT、视频等载体,各实践团队围绕实践背景、团队介绍、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实践亮点、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对社会实践的过程、成果及亮点进行全方位展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丰富,涵盖了乡村振兴、企业调研、文化传承、帮扶老弱、下乡支教等多领域,形式多样,效果良好。

    评委们针对各实践团队的答辩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各实践团队查缺补漏,深化暑期社会实践的价值与意义。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交流机会,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夯实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现了生药学子的青春风采,为今后学院社会实践的高质量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张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