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班干部竞选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36

    99日,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5206207210等教室举行了班委竞选活动。新生辅导员翟静涛、各班班主任、带班学生、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由翟静涛主持。

    活动伊始,翟静涛简要回顾了军训期间新生的出色表现,对大家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与意志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对班委设置、功能及其对班级建设的影响做了介绍,对班委竞选的流程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隆重引荐了班主任老师。

    随后,各班在班主任的主持下按流程有序开展竞选活动。参加竞选的同学积极活跃地来到讲台,就个人的生活经历、军训心得、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举手投足间热情十足,自信大方。

    全班学生综合竞选者日常表现和台上展示情况,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拔最心仪人选并现场唱票。翟静涛与各班班主任依据选票情况公布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祝贺当选人员的同时,勉励其余人员再接再厉,积极查找不足,及时弥补提升。

    此外,竞选期间,各班班主任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依据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对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简短介绍。

    本次班委竞选活动的顺利开展,较好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学院学子积极上进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加深了班级成员间的彼此了解,加强了师生联系,提升了班级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助力后续更好开展班级建设奠定了坚实础。

    撰稿人:崔雯 柴仕哓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