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与医药学院召开部分干部调整谈话会暨兼职岗位人员选聘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287

    912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70会议室召开学院干部调整谈话会暨兼职岗位人员选聘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各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会议。郭万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陆广峰宣读了学院部分干部调整的任免决定,郭万保代表学院对在这次干部调整不再担任相关职务的老师表示忠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学院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对这次调整中新任和留任的干部提出5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二要提升业务能力素质。要认真研究和掌握各项工作规律,向实践学习,向身边同志学习,向广大师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做好工作、完成任务的能力和素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既善于谋划工作出点子、出思路,又务实肯干出实招、办实事,身体力行为师生服好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四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强化工作协调配合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大局意识、系统观念,经常与其他系室、本系室内部的老师们交流谈心,更好地做到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五要守牢纪律规矩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把遵守党的纪律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履职。

    随后,陆广峰传达了《生命与医药学院兼职岗位人员选聘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万保强调,兼职岗位人员选聘工作,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促进教师全面发展的需要。这次调整充实,主要是从有利于学院开展工作的角度出发,同时也是为了发现和培养学院后备管理干部,确保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他对做好兼职岗位人员选聘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面上动员部署。二是积极酝酿推荐合适人选。三是扎实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四要仔细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会议还强调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干部工作交接等具体事宜。

    撰稿人:于大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