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2021级“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82

       911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会议室举行2021级“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会议模式,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李超主讲。

    会上,集体观看了中共阜阳市委宣传部《伟大的奋斗》节目第一集:“党代会,是个什么会?”和第四集:“一大的13位代表是怎么推选出来的?”等视频资料。

    随后,李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为主题深入讲述了党的宗教政策。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青年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不忘使命,坚定信念,牢固筑起思想防线,要时刻运用法律武器,抵制校园宗教传播。

    最后,李超重点强调了疫情形势及政策解读、网络安全及舆情、宿舍安全、心理健康等4个方面。他要求,全体学生要把核酸检测和戴口罩变为常态,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保持正确的是非观,规范个人言行举止。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宿舍内各种安全隐患,共建文明安全校园。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各种关系,内化个人品行内涵,保障身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