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2021级“五位一体”班级建设汇报展示暨班情学情分析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34

        911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会议室举行2021级“五位一体”班级建设汇报展示暨班情学情分析会。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辅导员李超主持。

    会上,2021级各班级代表结合PPT分别展示了一年来围绕“五位一体”班级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取得成效。各班级以班级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网络宣传平台建设、身心素质发展等5各方面进行了重点展示,重点突出,成效显著。

    随后,各班级代表围绕班级发展现况、学风学情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呈现了班级发展亮点所在,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在交流中,各班充分头脑风暴,对于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于班级未来发展提供了保障。

    最后,李超在总结时提到,学院近年来着力推进“五位一体”班级建设,以“三全育人”为主旨,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以五维创“五有”,打造品牌引领班级模式,筑造培养人才的一体化机制。他强调,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个人第一要务,班级负责人要把全员学习脱“困”作为主责主业,动态掌握同学们学习发展实况,充分分析研判,制定有效帮扶措施,共同进步。

    学院一直秉承全程教育模式,把学生培养发展放在工作第一位,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树牢主责主业意识,推动“五有”人才培育机制,共谋特色强院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