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双周四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6

    915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双周四学习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帅帅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崔帅帅带领大家通过视频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占山和魏德友的光荣事迹。王占山是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先后参加辽沈、平津、衡宝、两广、抗美援朝、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出生入死、英勇杀敌,4次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在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中,带领战友坚守阵地44夜,打退敌人38次进攻,歼敌400余人。离休后,情系国防事业,倾心传播红色革命基因。魏德友是兵团精神的典型代表,自1964年起坚守在新疆毗邻边境线的一片无人区,把家安在边境线上,守护着祖国的边境线,为国巡边50多年,劝返和制止临界人员千余人次,管控区内未发生一起涉外事件。

    本次学习结束后,崔帅帅强调,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当学习党员模范不忘初心、永远前进的执着坚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信仰力量和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伟大胸襟。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