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00


    15日下午三点,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双周四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主要进行了党章和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集体学习,并宣布、表决支部委员会的任免调整,会议内容如下:

    会议伊始,原支部书记徐恒戬书记宣布经党总支决议,由李超群同志担任新一届生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党章的党支部的职责和基层组织的八项任务。进一步明确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然后,由李超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的内容,号召大家以勇担使命、不断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教工党员力量。

    会议最后宣布、表决了支部委员的任命调整,任命代尚昆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吕忠璠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新任命支部委员也表明了工作态度和决心,愿意为打造样板支部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