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务信息
  • 本科教育

    (转)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70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普通本科学生和2018级建筑工程学院的五年制本科学生。

    二、选课轮次及时间

    本次选课分两轮:

    第一轮:9219:00--9229:00

    第二轮:92215:00--9249:00

    三、选课方法及结果确认

    进入教务处网站(https://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的一台服务器,登录个人帐户进入平台,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

    学生和任课教师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查询相应课表,按课表上课。

    四、其他

    1.各学院通知学生,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2.原则上每位学生一学期最多选3门。

    3.根据学校文件规定,选课不足20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生的选课结果失效。请各学院督促每位参与选课的学生,第二轮选课开始后务必先查询通识教育选修课的选课结果,选课成功的,按课表上课;选课不成功的,请务必按要求参与第二轮选课。

    4.智慧树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开课详细信息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鸿远楼西侧316-1

    联系人:  陈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2780561

     

    教务处

    2022920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