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与医药学院召开兼职岗位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11


    922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70会议室召开学院兼职岗位人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各系、室(中心)主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和全体兼职岗位人员参加会议。郭万保主持会议。

    谈话会上,陆广峰宣读了《生命与医药学院关于聘任谢昌健等工作人员职务的通知。郭万保代表学院对17位新聘任的兼职岗位人员表示祝贺就“为什么设置兼职岗位和“如何做好兼职岗位工作两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郭万保讲到兼职岗位的设立一是做好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的需要。是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需要。是学院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就如何做好兼职岗位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对学院负责,对所在系室负责,对师生负责,珍惜岗位荣誉和责任,保持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心态。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工作,锻炼提高自身政策水平管理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明确岗位职责,积极配合各系室中心负责同志工作,主动担当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工作任务,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四要勇于担当奉献。发扬奉献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做好兼职工作坚持师生利益至上,甘于付出,甘于奉献。五要抓好主责主业。做好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等主业工作深入挖掘自身潜能潜力,兼顾好主业和兼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讲到承担兼职岗位工作任务就是自我加压、负重前进,就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希望大家心中有梦,肩上有责,脚下有路,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快速成长,全面提升,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