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召开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政策解读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35


    92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楼教学楼215报告厅召开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政策解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院长助理徐佳宁、全体班主任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蒋育忻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蒋育忻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受聘任的34位班主任表示祝贺。

    接着,徐佳宁宣读了《生命与医药学院关于聘任本科生班主任的决定》。

    随后,学院领导为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


    接着,陆广峰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本专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和《生命与医院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强调了班主任的主责主业,要求班主任重点做好班风学风建和专业发展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主动性,夯实专业思想,培养科研创新意识。

    接下来,谢昌健代表班主任进行发言。他分享了作为班级导师期间的一些收获和感想,表示今后将认真研究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能力,培养“五有”人才,为特色强院建设献出微薄之力。

    最后,郭万保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岗位的重要作用,做好学生工作,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二是要准确把握班主任岗位的职责和任务,学习、研读班主任职责的具体内容,牢记于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认真探索开展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边学边做,因材施教,探索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四是要不断提升工作素质能力,做到言传身教,加强思想方面的历练和锻炼,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以仁爱之心赢得学生尊重,与学生一起成长、进步,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撰稿人:汪静仪 董淑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