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文明修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31

    9月2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文明修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蒋育忻,辅导员翟静涛、陈颖洁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班级代表参加。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顾茜主持活动。

    仪式开始前,全体成员观看了《文明修身活动建设月》的相关视频材料,初步了解了随处可见的校园不文明现象,感悟文明修身的重要意义。

    活动伊始,顾茜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翟静涛宣读《生命与医药学院“文明修身活动月”实施方案》,并就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做了详细阐述。

    接下来,生工2101班长周安阳作为班级代表发言。他介绍了生工2101班文明修身活动的相关经验,号召全体同学崇德修身,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共创共享,做文明校园的建设者;以身作则,做文明修身的建设者。

    蒋育忻作总结讲话。她简要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思想上足够重视,深刻认识文明修身对于班级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二是组织上要有力气,各班班委要增强责任意识,起到带头作用,将活动方案完整传达给班级全体同学;三是行动上要有落实,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与活动,确保活动实效。

    最后,与会班级代表在启动仪式条幅上郑重签名,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据悉,“文明修身活动月”目前已开展两届,活动内容贴合学生实际,有利于提升学生的文明素质,让全体学生加入到爱校、护校、荣校的行列中,争做文明代言人。打造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班级,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崔雯 张铭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