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2022级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共建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95

    9月30日晚,生命与药学院13号教学楼201、202、207、210室开展2022级“学习党代会精神,共建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集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步启动“我的求学故事”励志分享活动。生工2001班刘金龙、生工2102班周梓萱、生科2101班董青林、制药2103班李明瑜等四名成绩优异学子应邀参加活动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2022级各团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明确了我校今后五年的建设目标等结合学子身份明确了任务使命,并就创建优良学风达成共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勤奋学习,以优良学风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金龙四名分享人分别结合个人的求学经历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阐述了其对大学求学的体会与成果。他们还结合具体科目,介绍了个人的学习方法、成功经验,鼓励大家要养成预习和复习的好习惯,并对2022级新生如何更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进行了现场答疑。期间,新生认真听讲,边听边记,积极提问,四名分享人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团日活动顺利召开,是学院青年学子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关注关心和主动参与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生动写照,帮助其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学习发展的目标及任务使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融入大学生活等均产生了积极影响,助力学院优良学风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翟静涛 张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