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生命与医药学院召开10月份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0

    1010日,学院在270会议室召开10月份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邓洪宽主持,教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玉婷、兼职秘书刘莉、各系主任、副主任、系秘书参加。

    邓洪宽指出,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下,各系应对专业建设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厘清专业优势与不足,分析专业面临的形势,研讨专业的下一步建设思路,促进专业内涵发展,打造高水平品牌专业。各系主任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加快“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就专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崔玉婷指出,各系应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并做好教研活动宣传工作。


    撰稿人:崔玉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