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30

    各位导师、同学: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规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均应在研究生入学后第四学期开学前完成,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应在入学后第三学期完成。开题报告由研究生本人在本学科范围内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集中答辩,请各位导师、研究生于开题前一周填报《XX学院研究生开题时间安排表》(附件1)并发给冯老师,同时纸质版交到13276,开题工作结束后一周内,请各位研究生及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录入相关信息。

     学院将密切关注学生学位论文研究进展,加大导师指导力度,严格按照培养计划安排好研究生的学业内容,主动为研究生提供学习、科研资料,合理布置学习和研究任务,做好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联系方式: 冯老师  0533-2781885


    附件1.XX学院研究生开题时间安排表.xls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