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19

             1025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70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邓洪宽主持,教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玉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各系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副院长邓洪宽首先安排了近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并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督促成立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组,要求各系、部门自查课堂教学状态、督导听课情况,基于OBE理念的教学大纲制定情况,梳理并汇总核心课堂考核材料,实践环节过程性考核材料,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跟踪调查制度建设等,依据自查情况,尽早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改进教学工作。

    崔玉婷作了进一步补充,重点强调了教师监考要求,同时要求教师随时做好线上监考准备等。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近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副院长邓洪宽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系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系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及时上报各类教学检查材料。

    撰稿人:刘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