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76



    113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院实验中心主任丁忠峰担任主讲。2022级辅导员,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丁忠峰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安排,然后从安全的概念、安全管理方法、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内容与措施、实验室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警钟长鸣等方面进行了较细致讲解。

    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学习了安全、风险、事故等概念,了解了实验室中的风险及管控方法和措施,为将来进行实验室工作做好了知识储备。

     

    新生辅导员翟静涛老师对新生提出要求,告诫大家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切实按照此次培训的相关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认真准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为将来的实验室工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