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第八届“炫动金秋,落叶思绪”落叶粘板大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81

    1114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八届“炫动金秋,落叶思绪”落叶粘板大赛。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生命家园社团承办,生命家园社团成员以及参赛人员参加,生命家园会长于鑫钰和副会长张瑶主持。

    在活动开始前,于鑫钰对决赛的流程进行了简单的讲解,进入决赛的队伍做好答辩准备后,于鑫钰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各队的参赛队长依次上台讲解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作品设计的灵感来源,分享自己制作作品时发生的趣事,展示作品的创作理念,并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谢与期盼。各团队的作品主题突出,鼓舞人心,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和崇敬之情。随着一个个精妙绝伦的答辩,此次决赛接近尾声。在所有队伍答辩过后,由评委们进行最后的统分,将于网上公布参赛选手们最终结果。

    此次活动主题与二十大息息相关,旨在鼓励同学要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以饱满的热情听党话、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寄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以落叶粘板的形式帮助同学们学会创造美、欣赏美,更加热爱校园生活,关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仅增加学生的知识面和实践能力,还为增进学子们团结互助和友谊创造了条件。

    撰稿人:陶梦颖 王向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