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26


    为应对疫情多点散发严峻态势,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112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第三体育场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自发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翟静涛带队。

    核酸检测现场,在进行了工作分工和相关培训后,全体党员们按照防护要求穿戴完毕,有序投入到现场秩序维持、信息采集录入和打包等工作。期间,大家坚守岗位。各尽其职,细致周到的服务更为冬日校园平添了浓浓暖意,确保了本次核酸检测任务顺利、高效完成。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学院学生党员兑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承诺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为带领全院乃至全校青年学子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翟静涛、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