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生命与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61

    1124日下午,省属高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团长胡兴禹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为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开展“书记第一讲”。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设置分会场,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兴禹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为题作了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与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聆听胡兴禹书记的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准确透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学院全年各项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任务,奋力推进特色强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特色强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会议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提出的3点要求,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目标。部署了学院近期关于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2022年国有资产清查等工作

     

     

    撰稿:于大千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