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系工作会议及双周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与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66

    1122日,生科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全系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李超群主持,针对疫情防控、教学就业、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李超群书记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执行防疫政策不走样,思想认识要到位”,并就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强调。随后,系主任张建勇围绕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讨论了关于生物科学系毕业生就业、考研等问题,强调导师要落实责任到人,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动向,为学生做好保障工作。

    最后,吕忠璠老师带领全系教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部分内容,并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创新等方面进行讨论。吕忠璠老师表示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今后会以各位老师为榜样,以报告内容为不断学习的动力和方向,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