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举行文明修身活动月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17

    1126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线上举行文明修身活动月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2021级、2022级班委参加会议,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宗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刘宗帅作文明修身活动月活动总结。他肯定了文明修身活动月的成效,宣读了活动启动以来各班级的分数。他讲到,“文明修身活动月虽然结束,但文明修身永远在路上”。文明修身要持之以恒,每个人都争做文明使者,共创文明校园,共展文明之风,让文明之花开遍山理工。

    随后,刘宗帅宣布了文明修身进宿舍、文明修身进课堂和文明修身进校园获奖班级。文明修身进宿舍获奖班级是生科2102班、生科2001班。文明修身进课堂获奖班级是生科2202班、制药2204班。文明修身进校园获奖班级是生科2102班、生工2202班。

    最后,刘宗帅解读《生命与医药学院2022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他从加强日常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分享学习资料,开展学业辅导;开展学习活动,突出活动实效三个方面对不同年级学风建设进行部署,将各项活动安排责任到部门,希望各部门和各班级切实落实方案要求,通过学风建设月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营造欣欣向荣的学风新气象。

    此次活动即是文明修身活动月的圆满谢幕,也为后续学风建设月作出安排部署,有利于文明修身实践的接续传承,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

    撰稿人:董淑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