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工系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89

    121日下午,生物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了感想和体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赵延芳主持,张蓓莉老师领学。

    张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着重围绕二十大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论述进行了分享。会后,老师们结合从教经历,畅谈了自己对“立德树人”的教育职责、“三全育人”的指导思想以及课程思政的实施方法等问题的理解和感悟。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一定要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以此为指导进行教学过程的实施,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方式方法。郭书记还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线上教学学生积极性不佳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撰稿: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