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84


    1210日下午,生科系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学习。

    李超群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明确党徽、党旗是共产党员崇高信仰的凝结,是理想信念的标志,要始终跟随党的旗帜,用党的旗帜指引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随后,李超群书记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切入,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的内容,结合社会实例和自身感悟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深度分享。

    会议最后,吕忠璠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生科系教工党支部的自身特色和发展规划,阐述了对落实《条例》的见解和感悟。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