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生命与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87

    121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由支部书记崔帅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首先,崔帅帅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学习。崔帅帅向与会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视频学习党旗的使用要求和规范,使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党徽党旗在各项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崔帅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并共同观看学习了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微党课视频。

     

    撰稿人:侯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