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 本科教育

    生物工程系开展系列教学培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418



    为加强教师工程教育素质,提高工程实践教育水平,12117生物工程系邀请马钦元老师、卢明锋老师和2004级校友、苏州信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单抗原液项目高级经理徐浩,为生物工程专业教师进行生产工艺课程设计、化工原理课程设计和工厂布局设计教学培训老师们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和交流讨论的形式参与培训。生物工程主任高秀珍主持

    马老师和卢老师的主要培训内容为课程设计中发酵参数的设定、厌氧/通风发酵罐的设计及工艺计算等相关内容徐总以利妥昔为例介绍单抗药物原液生产车间工艺设计和工厂布局设计等相关内容。

     工程教育认证是生物工程系的教学重点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各位专业教师对工程专业认证的理解更加深入,基于目标达成的课程设计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撰稿人:张蓓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