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78


    23日上午,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5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谢昌健等2名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群同志主持,在清点完到会党员之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李超群书记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会议议题,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谢昌健、董玉玲两位同志先后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两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支部书记李超群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通报支部考察意见,到会正式党员也针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的统计,现场通报了表决情况。大会认为谢昌健、董玉玲两名同志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思想政治觉悟较高,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已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按期转正并向两位同志鼓掌祝贺。

    最后,李超群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珍视党员身份、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