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39


    228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3号教学楼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通报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相关工作安排就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精神明确了2023年是学校“开拓进取年”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围绕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同志会上六方面主要工作的部署要求,就支部创品牌项目建设、“亮身份、树榜样”党员示范带动工程攻坚行动等事宜做了再部署。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就召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做了进一步安排,党支部副书记于大千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就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提报等做了进一步提醒与说明。

     党支部书记翟静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后续支部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自觉兼顾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理论学习和指导实践之间的关系,提高站位,服务大局,立足实际,抓好落实。

    此外,会上专门对学习强国日常学习打卡等进行了再提醒

    撰稿:翟静涛 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