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79


    228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丁娜5名同志转正事宜。此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翟静涛核实了与会党员情况在正式党员参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的前提下,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于大千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通报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逐一进行充分讨论,并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翟静涛宣读支部决议,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态

    大会认为丁娜5名同志思想政治觉悟较高,政治立场坚定,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尤其在预备考察期内,能够以身作则,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基本符合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条件,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翟静涛首先向5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要以更高标准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立足实际,在参与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和服务师生层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翟静涛 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