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78


    39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5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回顾2022年支部及个人工作,认真对照党章等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出席,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翟静涛对会议主题、内容及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即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对照检查事宜,并带头全面查找个人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后续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的批评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记录了他人提出的批评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作点评总结,为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开展效果给予了肯定,并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本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成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师生实效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珍视党员身份,增强责任使命感,立足学习工作实际,真抓实干,为推动特色强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翟静涛 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